小俺是俺啊

存文,随意。

「MingXKit」不给糖就捣蛋

*OOC
*微小说


万圣节,Kit装扮成了他最向往的超级英雄——Iron Man。

有钱有权有妹纸,这种男人谁不向往,简直楷模好么,Kit如是说。

于是Ming一开门就看到了戴着头盔只剩俩眼睛的Kit。

这家伙,只有身高像好么…

不给糖就捣蛋!

Kit伸出手来。

Ming低头看着他若有所思,露出一抹坏笑道,不给糖就捣蛋是么?

对!Kit重重地点点头,不给糖就捣蛋!拒绝KITKAT!

好的。

Ming上前果断地取下了Kit的头盔,后者万万没想到Ming会有这个动作,一时手足无措。

你要干嘛?!

Kit努力挣脱,奈何身上略显厚重的衣服束缚了他的动作。

我……给你糖啊。

说罢,Ming抬手拉过Kit,吻上了他的唇。

吻到舌尖缠绕,吻到银丝相交。

吻到Kit脑子有些懵。

末了,Ming偏过头问Kit,甜么?

Kit整个人还沉浸在刚才那个突如其来的吻里,思绪还没回来,呆呆地就点了点头。

好,现在到我了。

嗯?

Kit回过神来抬头看到Ming正盯着他,像盯着一只猎物,预谋了很久。

你要干嘛?我告诉你哦,你不要乱来哦。

Kit下意识地退后,却不想下一秒整个人就被Ming扛了起来,扛进了屋。

MingKwan你要干嘛!

Kit无力地瞪着他的两只小短腿,被丢到床上的时候像一只暴躁的小柯基。

Ming盯着Kit,一步步地爬到床上。

我?刚才P'Kit吃了我的糖,现在该轮到我了。

END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小孩子不要随便捣蛋哦,会被坏人吃掉的。

评论(10)
热度(77)

© 小俺是俺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