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俺是俺啊

存文,随意。

「KimmonXCopter」少女的祈祷番外 — 目前

*OOC

*正文:少女的祈祷

*BGM:洪卓立【目前】


01/

 

在大多数时候,对于穷小子穷这件事,小公子是一点都不在乎的,反正都没他们家有钱。

 

再说,高富帅三个字,穷小子占了俩,人不能太贪心。

 

当然,小公子也会有对此抱怨的时刻,这种时刻通常是在应该懒床的周末。

 

深灰色的窗帘不大透光,穷小子从被子里伸出手来拍掉摆在床头柜上的闹钟准备起床,脖子刚离开枕头,就被小公子一把揽住。

 

耳边传来小公子声音糯糯,你不要上班啦。

 

似情意绵绵刀,似化骨绵掌,从此君王不早朝。

 

穷小子无奈又躺了回去,好笑地说,不上班,你养我啊?

 

小公子眼都没睁,揽住脖子的手紧了紧,抬脚勾住穷小子大腿,似青蛇缠树。

 

好啊,我养你啊。

 

露出酒窝深深,声音都带笑。

 

穷小子自认不是法海,何况许仙都无心念书。

 

翻身把小公子压在身下,穷小子看他眼懵懵,轻吐鼻息扑面。

 

那我现在饿了,要喝牛奶,长高高。

 

逗得小公子一笑,你还要长高,是想要最萌身高差么?

 

穷小子在小公子唇上吧唧一口,嗯,奶香味。

 

复又蹭到颈肩,舌尖轻舔,贝齿微啄。

 

我还要吃草莓,有营养。

 

穷小子亲亲他的酒窝,又去亲他锁骨,像极了金毛,奋力地讨好。

 

小公子怕痒,这下彻底醒了,扭动身子,笑着推了推穷小子。

 

欲拒还迎,欲说还休。

 

小公子抚过一缕穷小子的头发,放在指尖绕着玩儿,忽地看见穷小子左耳十字架耳钉,想起几年前在金阁寺的祈愿。

 

小公子说,我们去一趟日本吧。

 

穷小子抬头看他,眉眼含情。

 

好啊。

 

反倒让小公子诧异,你讲真?

 

穷小子被他逗笑,你讲假?

 

小公子有些兴奋,我没想到你那么快答应。

 

穷小子凑到他眼前,你想去,我们就去,况且...正好我们可以度蜜月。

 

小公子羞红脸,头扭到一边,小声说,度什么蜜月,婚都没有结。

 

诱拐兔子的方法之一便是拿着食物递到嘴边,又在它张嘴的瞬间退后一步。

 

穷小子窃笑,腆着脸侧耳凑近,你说什么啊?

 

小公子眼睛瞪圆,对着耳朵就是一口咬下。

 

原来兔子急了真的会咬人。

 

穷小子故意叫出声,小公子立马软了下来,伸手给他揉耳朵。

 

真是给你吃定。

 

穷小子笑,低头亲吻他右耳十字架。

 

似祭司圣坛取火般神圣,似朝圣者三跪九叩般虔诚。

 

穷小子说,对啊,我都钉住你。

 

像耶稣钉上十字架。

 

穷小子都常说情话,却难得深情,就好像嬉笑惯了的人开口说难过,你都不信。

 

可小公子信,信他真心,信他真情,

 

抚上唇角,小公子闭眼轻轻吻上去,冰咖啡味道。

 

又好似害羞,小公子推开穷小子,说,你快去上班啦。

 

穷小子得了便宜卖乖,故作委屈,老公,你都说养我,吃完豆腐就不管人家咯,你始乱终弃。

 

小公子憋笑,老婆,你能把胡子刮了再演么,好扎。

 

穷小子摸摸自己下巴,哪有?

 

也不知道是哪位大忙人的胡子扎人。

 

 

02/

 

四月的日本,清风徐来,樱花正开。

 

小公子吃着草莓大福走在前面,木屐发出声音啪塔啪塔。

 

忽飘来一阵风,吹得街道两旁樱花散落纷飞。

 

穷小子举起手机,轻喊,Copgi。

 

嗯?小公子回头。

 

画面定格在樱花飘落他发间,映出一张天真稚脸,像极了二十世纪美少年。

 

樱花掉落的速度是每秒五厘米,而我爱上你的时间只需要一眼。

 

穷小子盯着手机自顾自地笑,小公子啪塔啪塔跑过来,轻拍他手臂,头伸过来看手机,都说不要叫我Copgi,在看什么呢,笑得那么开心?

 

穷小子眼疾手快按下锁屏不给看,抬头盯着小公子说,小仙女。

 

小公子一害羞,低头又咬了一口草莓大福。

 

走啦。

 

扯住穷小子的衣袖,两人穿过樱花飘散的路口。

 

穷小子在小公子看不到的地方露出一抹浅笑,手机锁屏被他换成了樱花男孩。

 

 

03/

 

金阁寺好像无论什么时候都那么热闹。

 

众生求的太多,求生,求福,求爱。

 

而金阁寺就像它面前的镜湖池,任人来了又走,去了又回,唯有它,好像远离尘世之外,一片波澜不惊。

 

穷小子盯着金阁寺,疑惑地问,我们不是应该去教堂么,怎么来这里?

 

小公子看他一眼,谁说要去教堂了?

 

穷小子摸摸左耳十字架,可是我都求天父保佑了。

 

声音还透着点委屈。

 

保佑什么,小公子当然知道,心里一暖。

 

这个很灵的,我上次来求的都应验了。

 

穷小子一下来了好奇,你上次来求的什么啊?

 

小公子咕噜咕噜转动大眼睛,凑到穷小子耳边说,跟我一起去,等下告诉你。

 

说完拉着穷小子便往寺里走。

 

小公子一步一叩一颔首,摇绳丢钱币祈愿,十足虔诚。

 

穷小子跟在一旁,有样学样,双手合掌。

 

天父佑众生,佛亦爱世人,有何差别,心诚则灵。

 

一出寺,穷小子就缠着小公子问,你之前求的什么啊?

 

小公子看四周好多人,便多走了两步,待到静谧处,这才停下来。

 

小公子抬眼看他,穷小子被看得心痒痒,你快说嘛,你求的什么?

 

小公子抿抿嘴,我求,愿得一心人。

 

一字一句,像是说到穷小子心里。

 

眼前人,便是心上人。

 

听到答案后,穷小子愣了两秒反应过来,立马想要转身往回走。

 

小公子拉住他,你要干嘛?

 

穷小子说,这儿太灵了!我要再求一次!

 

小公子被逗笑,这人总是认真得可爱。

 

小公子把他拉回来,说,不用了,心诚则灵。

 

穷小子想了想,也对,这才回过身来,只觉得有点可惜。

 

没走几步,穷小子像是想到了什么,小心翼翼地问小公子,那你今天又求的什么啊?

 

小公子摇摇头,说出来就不灵了。

 

也对也对,穷小子点点头,又说,不过你放心,无论你求什么,都会实现的。

 

小公子看他一脸真挚,伸手去握他的手,十指紧扣。

 

我求,与一心人白首不相离。

 

一定会实现的。

 

 

04/

 

走的那天,穷小子远远看见富士山缥缈于空中,好像遥不可及,却又近在咫尺。

 

小公子提着刚买的伴手礼走到穷小子身边,头都没抬。

 

这个是你妈妈的,这个是给Beam的,这个是。。。。。。

 

小公子自顾自地说了半天,身边人却一点反应都没有,不禁抬头。

 

穷小子背着手,正在看他。

 

你看什么呢?

 

穷小子盯着小公子,没说话。

 

昨日曾沿雪路漫游,谁能凭爱意要富士山私有,而我能将眼前的你拥有,此生便已足够。

 

走啦。

 

小公子的声音在耳边,抬眼人却走到了前面,不远。

 

穷小子抿嘴一笑。

 

来了。



END


评论(6)
热度(147)

© 小俺是俺啊 | Powered by LOFTER